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扯!亞裔老伯公車開罵拉美裔婦人 竟是因為這件事....

一名亞裔老伯在紐約公車上大罵婦人,引起網友撻伐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路透)

一名亞裔老伯在紐約公車上大罵婦人,引起網友撻伐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路透)

2018/07/07 10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件種族歧視事件,一名亞裔老伯疑因不滿車上沒位置坐,口出惡言對著一位婦人大吼;老伯不合理的行為舉止,全都被一旁乘客錄下,影片PO上網後引起網友關注,一週內吸引了8萬人次點閱。

影片中可見,在一部由曼哈頓開往皇后區的公車上,亞裔老伯上車後,逕自走向一位坐在位置上的婦人,請婦人讓坐卻被拒;接著老伯便開始羞辱對方,甚至直批「妳識不識字?」;面對老伯惡意出言相向,婦人則以流利英文、淡定回答他的質問,沒有受到髒話的刺激。從畫面中推斷,這名受害的婦人應是拉美裔棕色人種。

一旁乘客出面緩頰,卻反遭老伯嗆聲「不會講英文的拉丁裔,全都該滾回自己的國家!」老伯甚至還口出狂言對車上其他乘客表示 ,「亞洲人比妳們太好多了,我們會繳稅,而且我們從不會坐牢」。

老伯失控的行為,讓不少網友直搖頭,紛稱應該揪出這名「老屁孩」,也有網友指出,當下應該要通報司機,讓司機把老伯請下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