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暴雨已釀14死3命危 至少45人安全待確認

日本暴雨已釀14人死亡、3人呼吸心跳停止命危,另外至少45人無法確認是否安全。(歐新社)

日本暴雨已釀14人死亡、3人呼吸心跳停止命危,另外至少45人無法確認是否安全。(歐新社)

2018/07/07 12:56

首次上稿 09:41
更新時間 12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因梅雨鋒面滯留,導致多地暴雨成災,目前已知14人死亡、3人呼吸心跳停止命危,另外至少45人無法確認是否安全。

據《NHK》報導,5日上午9時30分許,兵庫縣稻川町3名工人在工地排水時被沖走,其中59歲的男性不幸死亡。京都府龜岡市1名52歲的女性,5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大阪府的河川中。廣島縣安藝高田市6日早上,在田草川裡發現住在附近的59歲男子浮屍水面。

廣島縣府中市木野山町6日晚間9時30分許,有民宅遭土石流掩埋,1名90來歲的女性罹難。廣島縣三原市久井町6日晚間11時,1名60來歲的男子同樣在家裡遇到土石流喪命。

廣島縣東廣島市黒瀬町7日早上,在暴漲的溪流橋上發現1名男子死亡,另有1人死亡。廣島縣福山市新市町7日清晨5時許,有男子倒臥在灌溉溝渠內喪命。滋賀縣高島市安曇川町7日早晨,1名77歲的男子也在溝渠內溺斃。

東京都府中市、廣島縣吳市、兵庫縣豬名川町也各有1人死亡。此外,岡山縣笠岡市7日清晨4時許,一處工廠遭遇土石流,造成1名作業員心肺停止,後送醫不治。愛媛縣大洲市7日上午9時許,1名95歲的女性在家裡被土石流掩埋,呼吸心跳停止急救無效身亡。

另外,愛媛縣宇和島市有2人遭土石流掩埋導致無呼吸心跳,廣島市安藝區也有1人遭活埋已心肺停止,共3人命危。

日本各地另有45人無法確認是否安全,包括岡山縣2人、廣島縣22人、愛媛縣9人、京都府4人、福岡縣3人、兵庫縣1人、奈良縣1人、高知縣1人、佐賀縣2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