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俄國調停下 敘南反抗軍同意停火

2018/07/07 00:14

〔中央社〕敘利亞南部的反抗軍遭到24小時閃電轟炸,迫使他們恢復談判,討論交出占領區。在俄羅斯調停下,反抗軍同意停火並開始交出重型武器。

黎巴嫩真主黨(Hezbollah)經營的一家軍事新聞社報導,俄羅斯協調達成敘南反抗軍投降協議後,敘利亞政府軍奪取毗鄰約旦的納西布(Nassib)邊界關卡。

在俄國空軍的協助下,敘利亞政府軍過去2週橫掃德拉省(Deraa)大片地區,此處是反抗軍最後僅有的據點之一,如今已大幅萎縮。

反抗軍說,協議由俄羅斯居中調停,讓反抗軍掌控地區裡的軍民,在俄國的保護下,與敘利亞政府談判他們未來的地位。不願接受阿塞德(Bashar Al-Assad)統治的反抗軍,將前往敘利亞西北部的反抗軍據點。

俄國是阿塞德政權的主要盟友,居中調停,招降敘利亞南部反抗軍,當地毗鄰約旦及以色列控制的戈蘭高地。

談判攸關移交仍在反抗軍手中的德拉省西部鄉村地區,和省會南半部,以及與約旦交界的部份地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