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似再傳毒害案 英相發言人:極度嚴肅以對

2018/07/05 00:22

〔中央社〕英國首相梅伊發言人今天表示,反恐警察正在調查6月30日一男一女在埃姆斯伯里鎮可能遭到毒害事件,英國政府以「極度嚴肅」態度處理此案。

梅伊(Theresa May)發言人說:「這是一件以極度嚴肅態度處理的事件,這是可以理解的。內閣部長和首相定期掌握最新資訊,官員們今天上午開會獲得這起事件最新資訊和情勢。」

英國「太陽報」(The Sun)報導,一男一女中毒後,出現和俄羅斯前雙面諜斯克里帕爾(Sergei Skripal)及女兒尤莉雅(Yulia Skripal)類似症狀。父女兩人3月4日在索爾茲伯里(Salisbury)遭人以神經毒劑攻擊,倒在一張長椅上失去意識。

「太陽報」指出,這起案件的毒素採樣已被送往附近的波頓當(Porton Down)軍事研究中心進行化驗。

這兩名受害者年約40多歲,6月30日被人發現不省人事倒臥埃姆斯伯里鎮(Amesbury)一處民宅,送醫急救,情況危急。斯克里帕爾父女在索爾茲伯里遭到毒害,這次傳出疑似毒害案的埃姆斯伯里鎮,位於索爾茲伯里北方11公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