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正校花」不雅照被瘋傳 哭求網友:拜託別看!

「Pariya Chaleepote」的不雅照遭詐騙集團盜用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「Pariya Chaleepote」的不雅照遭詐騙集團盜用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2018/07/04 14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有鄉民在PTT上分享一組尺度相當大膽的正妹照,引起熱烈討論,更有專業鄉民按圖索驥後,發現女主角是泰國的一名網紅;據了解,這些不雅照在去年9月就在當地社會引起風波,未料最近又有詐騙集團盜用這些不雅照行騙。

網紅「Pariya Chaleepote」在臉書上坦承,當年自己受不了金錢誘惑,答應攝影師拍下許多清涼、裸露私處的不雅照,數量多達79張。沒想到事後不但沒收到錢,照片還被攝影師散播,原以為風波已平息,最近又傳出詐諞集團再度盜用照片的消息,她呼籲網友,「如果你看到我的裸照,千萬不要點進去看!請不要上當」。

「Pariya Chaleepote」外型甜美、身材姣好,高中時期曾被粉絲吹捧為「最正校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