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童怨老師天天摸卻沒給錢 家長意外抓包強國狼師

中國雲南省一所小學傳出老師因涉嫌猥褻女學童遭捕。(圖擷自鳳凰新聞)

中國雲南省一所小學傳出老師因涉嫌猥褻女學童遭捕。(圖擷自鳳凰新聞)

2018/07/03 21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雲南省一名56歲小學老師在上月22日因為涉嫌猥褻女學童遭捕,還有被害女童家長表示,女兒說一周和這位老師上床一次,就可以得5元人民幣(約19元新台幣)。

綜合報導指出,中國威信縣三桃鄉塘房村塘房小學的56歲江姓老師因為猥褻6名小學女生遭逮捕,目前檢察機關已經介入調查。有受害女童家長向中國媒體透露,江姓老師是他女兒一到三年級的語文老師,女兒曾告訴媽媽,老師要她一周上床一次,每次有5元人民幣,但老師天天摸她,事後都沒給錢,更批評老師是騙子。

另一名受害女童的父親則說,他自己小學時,也曾是江老師的學生,但以前沒聽說有這種事。雖然去年就有傳出老師猥褻小學生的消息,還有學生編成歌謠,但家長們當時都認為,老師教了那麼多年,以為消息是孩子編好玩的。

報導指出,當地教育部門回應,江老師所屬的小學的校長現在已經被停職,受害女童也正在接受心理輔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