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用過期睫毛膏嚴重感染 婦人被診斷3年內將失明

婦人用過期睫毛膏,導致雙眼視力受損。示意圖,圖非當事人。(資料照)

婦人用過期睫毛膏,導致雙眼視力受損。示意圖,圖非當事人。(資料照)

2018/07/03 10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阿得雷德(Adelaide)一名50歲婦人,為與女兒參加舞會,竟將20年前購買的睫毛膏拿來用,導致她的雙眼嚴重感染;眼科醫生甚至斷言,她在未來3年內會失明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波特(Shirley Potter)受女兒之邀參加舞會,為此她精心打扮,刷上20年前購買的睫毛膏,結果隔天早上雙眼出現紅腫、疼痛的現象;波特表示出生時,左眼就已失去視力和感覺,但雙眼都感到疼痛,讓她知道事態嚴重。

起初波特就醫並未檢查出問題,但幾個月後她的視力逐漸惡化,有次在賣場甚至撞到嬰兒車而跌倒,事後她經過更精密的檢查,才發現是那隻20年的睫毛膏,導致雙眼感染;醫生告訴波特,她的視力已永久受損,更預期未來3年內會完全失明。

為此波特感到相當震驚,她以前並不曉得化妝品有期限,上網查詢後才發現,化妝品應在拆封後1年內用完,眼部化妝品更只能保留半年;現在她將自己的經歷分享給大家,呼籲愛美的女生一定要注意化妝品效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