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嬰兒車被卡住 大媽怒踹玻璃門卻傷及愛孫

大媽不滿嬰兒車被卡住,怒推玻璃門好幾次,玻璃門卻爆裂傷及孫子。(圖擷自《梨視頻》)

大媽不滿嬰兒車被卡住,怒推玻璃門好幾次,玻璃門卻爆裂傷及孫子。(圖擷自《梨視頻》)

2018/07/01 12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廣東有一名大媽,日前推著嬰兒車帶孫子外出,但嬰兒車卻被玻璃門卡住,大媽一時氣憤,猛踹玻璃門2次;未料玻璃門瞬間爆裂,直接劃傷她的孫子。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廣東河源這名大媽,上月25日帶著孫子出門,但嬰兒車的後輪被玻璃門卡住,大媽最後費了好一番功夫,好不容易將嬰兒車推出來後,但她卻因此懷恨在心,用力又推又踹了玻璃門好幾次。

豈料玻璃門抵擋不住大媽的力道,瞬間爆裂,玻璃碎片不僅散落一地,更直接砸中嬰兒車上的男童,男嬰當場嚇得嚎啕大哭;此時,大媽也被嚇得趕緊上前查看孫子是否有受傷。

影片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都覺得誇張,紛紛留言表示,「門和孩子都好無辜」、「嬰兒車都推出去了,竟跟玻璃門出氣」、「為了孫子的安全,沒必要和玻璃門較勁啊!」也有人預測大媽下一步會向商家索賠了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