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印度女童慘遭輪姦割喉命危 數千民眾示威要求處死2被告

印度8歲童遭性侵割喉,數以千計的抗議民眾連日上勸政府立刻將嫌疑犯處死。(歐新社)

印度8歲童遭性侵割喉,數以千計的抗議民眾連日上勸政府立刻將嫌疑犯處死。(歐新社)

2018/06/30 21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中央邦一名8歲女童日前被綁架性侵,最後慘遭割喉遺棄現場等死,所幸最後被人發現,及時送醫救治,但目前狀況仍不樂觀。事件引發人民怒火,憶及當年的「德里輪姦案」,數以千計的民眾上街抗議,要求政府把嫌犯絞死,目前2名嫌移犯被以強監及謀殺未遂起訴。

綜合外媒報導,8歲女童在當地時間週二(19)日放學後在校門口等待家人時,被20歲的伊爾凡(Irfan)和阿斯夫(Asif)綁架後,被帶至灌木叢中性侵得逞,之後拿出小刀將她割喉棄置現場等死,所幸最後被人發現緊急送醫,手術後目前在重症病房觀察中。

事件發生的隔日,2名嫌疑犯就遭到逮捕,曼德紹爾鎮(Mandsaur)數以千計的民眾連續3天走上街頭舉牌抗議,要求政府立即將嫌疑犯處以絞刑,不少學生帶著黑色臂章表達不滿,雖然事件已發生數日,但當地有不少店家及學校仍在關閉狀態。

印度性侵案頻傳,據統計,2016年一整年就有高達4萬起性侵案,有組織認為這只是冰山一角,因為還有很多性侵案並沒有被報導出來。而中央邦則是性侵案發生最多的城邦,2016年的回報數據為4900起以上。

事件除了點燃人民怒火,也引來高層關切,中央邦首席部長喬汗(Shivraj Singh Chouhan)向媒體表示:「這群野獸(強姦犯)是地球的負擔,他們根本不配活下去。」

中央幫議會去年通過一項法案,凡是性侵12歲以下(含)孩童的人,一律處以死刑。

德里輪姦案為醫學院女實習生潘迪(Jyoti Singh Pandey)遭性侵致死案,當年她與男友在回家的巴士上遭5名男子襲擊,潘迪慘遭輪姦,男友則被毆成重傷,最後潘迪不幸逝世,事件點燃全球怒火,當年全球主要大城都曾發起遊行,希望這類事件不再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