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移民船超載翻覆沉沒 利比亞:船上100多人恐溺斃

利比亞海岸巡防隊官員指出,一艘超載的難民船,在利比亞西岸海域翻覆沉沒,船上100多人可能已經溺斃。圖為其他艘船的移民。(路透)

利比亞海岸巡防隊官員指出,一艘超載的難民船,在利比亞西岸海域翻覆沉沒,船上100多人可能已經溺斃。圖為其他艘船的移民。(路透)

2018/06/30 10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利比亞海岸巡防隊官員昨(29日)天指出,一艘載有超過100名難民的船隻,疑似超載不慎在利比亞西岸海域翻覆,船上100多名移民可能都已溺斃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利比亞海岸巡防隊透露,他們在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東部外海救起16名倖存者,一名生還者表示,翻覆的船上,裡面原本載有120人到125人。另外,海岸巡防隊也說,他們從黎波里東部海上帶回其他2艘移民船約300多人。

利比亞當局則認為,這些人可能都是來自非洲想偷渡去歐洲的非法移民。

而國際移民組織(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Migration)發言人皮特(Christine Petre)則證實,「已尋獲3名未滿5歲的兒童遺體,但確切的失蹤或死亡人數,目前還無法確認。」

其他艘移民船上的人被帶回岸上。(路透)

其他艘移民船上的人被帶回岸上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