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值得?訪北韓核試場記者團 平均一人花費3.5萬

北韓邀請美、中、英、俄、南韓5國記者團見證核子試驗場爆破拆除。有韓媒指出,每位記者平均要向北韓上繳3萬多元的「採訪經費」。(美聯社)

北韓邀請美、中、英、俄、南韓5國記者團見證核子試驗場爆破拆除。有韓媒指出,每位記者平均要向北韓上繳3萬多元的「採訪經費」。(美聯社)

2018/06/28 21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上月北韓邀請美、中、英、俄及南韓5國記者團見證豐溪里核子試驗場拆除,不過今(28)有韓媒指出,每位記者平均要向北韓上繳3萬5千多元的「採訪經費」。

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4名赴北韓採訪核試場爆破拆除的南韓記者透露,4天的採訪行程,費用包括元山酒店每晚185美元,朝鮮高麗航空專機(元山至北京單程)397美元,往返列車(元山至豐溪裏)75美元,網路費64.5美元,手機費100美元和記者登記費36美元。南韓記者表示,算下來平均一人要支出1164美元(約台幣3萬5千元)的採訪經費。

雖然北韓未向南韓記者另外收取簽證費用,不過光是上述項目,就讓每位記者均花費3萬5千多元,才能一窺北韓核子試爆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