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丟臉!中國人沒踢世界盃 爆粗口羞辱日本女球迷

世足賽場外出現中國球迷以中文髒話羞辱日本女球迷的情形,由於該名日本女球迷不懂中文,只能在笑臉看著鏡頭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世足賽場外出現中國球迷以中文髒話羞辱日本女球迷的情形,由於該名日本女球迷不懂中文,只能在笑臉看著鏡頭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18/06/27 14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正打得火熱,日本表現精采,不僅踢和塞內加爾,還踢贏哥倫比亞,但在場外卻出現中國球迷以中文髒話羞辱日本女球迷的情形,由於該名日本女球迷不懂中文,只能在笑臉看著鏡頭,引發網友批評:「丟臉!」

綜合媒體報導,當時進行世足H組賽事,日本對塞內加爾,一名中國男球迷在俄國莫斯科街頭,向一名穿著日本國家隊的女球迷以中文問道:「你是日本人嗎?」女球迷微笑沒有回應,接著該中國人繼續說,「你們今天球賽裡輸死,X你祖宗!輸死你小日本...」,後來有另一人用俄語問女球迷是不是日本人,女球迷則回答「是」,影片隨即結束。

不少中國網友看過影片後,批評該中國球迷,「世界盃沒中國,但中國的戲還真多」、「這段影片翻譯成日語及英語西班牙語發送到水管會怎樣呢!中國人的臉都是自己丟的,無誤!」、「太沒素質了,為你我都是這中國人感到噁心,你真不配走出國門」、「你倒是衝俄國大漢喊一喊啊」、「這個人對國內女性也不見得會友善」、「中國人內心是真的陰暗,幾十年的仇恨教育」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