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媽的悲歌!疑憂被炒魷魚 她竟將剛出生男嬰丟下樓...

印尼一名22歲女子,疑怕懷孕產子被工廠老闆發現,壓力大到把兒子丟下樓重傷。示意圖。(情境照)

印尼一名22歲女子,疑怕懷孕產子被工廠老闆發現,壓力大到把兒子丟下樓重傷。示意圖。(情境照)

2018/06/27 12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多女性的求職路,可能因懷孕生子而受阻,諸如影響升遷機會,甚至被迫離職。等到孩子大了,媽媽們可以重返職場時,早已與大環境脫鉤,想找工作難如登天。印尼就有一名22歲女子,帶著身孕前往馬來西亞工作,怕被工廠老闆「退貨」,選擇欺瞞偷偷生下小孩,還疑似壓力大到把兒子丟下樓重傷。

《中國報》報導,該名有孕在身的女子,2個多月前赴馬國當女工賺錢,老闆發覺該女腹部隆起曾問是否懷孕,但她疑因害怕被辭退便否認到底。該女日前產下一名男嬰後,可能是擔心紙包不住火露餡,為了保住飯碗,在24日下午5時許,將寶貝從一棟建築物的2樓丟下去。

報導指出,所幸男嬰命大,但傷勢嚴峻、得靠呼吸器維生,目前尚未脫離險境,仍在醫院加護病房接受治療。一名在餐廳廚房任職的目擊者憶述,當時自己正在工作,背後突然傳來「碰」的一聲,轉頭驚見一名裸體男嬰躺在路邊,嚇得趕緊報警處理,並用布裹住遮體保暖。

報導提到,當地警方數小時後在加影醫院內逮捕到該女,並試圖帶回警局釐清其犯案動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