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爭產?女保鑣市中心「行刑式」槍殺她媽的4位姐弟 1死3傷

女保鑣開槍殺4位姨舅,造成1死3傷,被捕時,神情冷靜。(圖擷取網路畫面)

女保鑣開槍殺4位姨舅,造成1死3傷,被捕時,神情冷靜。(圖擷取網路畫面)

2018/06/27 07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太古城鰂魚涌公園,昨天白天發生一起驚人凶殺案,一名香港少數正牌女保鑣,疑似為亡母爭產,開槍轟她的4位姨、舅,其中,大姨當場不治死亡,另3位姨舅送醫急救。

綜合港媒報導,這名44歲詹姓女保鑣,她的母親已經在2015年去世,但她認為,外婆當年留有遺產約價值600萬港元(約台幣2220萬元)房產,不過,這筆遺產被阿姨、舅舅們設計侵吞,她的母親沒有獲得應得遺產,昨中午約2位舅舅(74歲、64歲)及2位阿姨(80歲及60歲)談判,但談不攏,帶他們到附近公園繼續談判,還是沒談攏,開槍轟他們,其中,頭部中槍的大姨當場死亡,2位舅舅重傷,小姨逃得快,左臂中槍,但頭部擦傷。

據報導,詹女原姓李,但最近才改母姓,本身是一家保鑣公司負責人,且是香港少數正牌女保鑣,曾受過軍事及槍械訓練,懂得多種槍械射擊及拳腳功夫,昨天是以「掌心雷」手槍近距離對4長輩各轟1槍,如同「行刑」。

事件發生在市中心,引發民眾震驚,路人奔逃求救,路過的一名退休警察,出手將她制服,再交給趕到的警方搜身,詹女被捕後,神情冷靜。

警方判斷,詹女至少對長輩開出4槍,但是,在隨身物品中的一盒50顆子彈的彈匧,卻不見9發子彈,正進一步追查,同時追查掌心雷手槍來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