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訝異哈雷「率先舉白旗」 川普:我為他們努力奮戰耶...

哈雷擬將部分生產移出美國,川普他直接在推特點名哈雷,強調對哈雷「第一個舉白旗」十分意外。(法新社)

哈雷擬將部分生產移出美國,川普他直接在推特點名哈雷,強調對哈雷「第一個舉白旗」十分意外。(法新社)

2018/06/26 08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哈雷摩托車(Harley-Davidson Motor Company)由於為了避免歐洲關稅影響,計畫將部分摩托車製造作業移出美國,此舉也讓美國總統川普十分驚訝,直接在推特點名哈雷,強調對哈雷「第一個舉白旗」十分意外。

川普在推特表示:「我很意外哈雷在所有公司中竟然是第一個舉白旗的。我為他們努力奮戰,而且他們最終不需支付出口到歐洲的關稅,這只是哈雷的藉口,希望大家要有點耐心!」

而《彭博》先前曾指出,歐盟的關稅恐為該公司每年增加9000萬至1億美元(約新台幣27億元至30億元)的負擔,哈雷為降低成本,擬將部份摩托車製造移出美國,並在未來18個月內增加其國際工廠的產量,哈雷除了美國工廠之外,在澳洲、巴西、印度和泰國都設有生產基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