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動上萬武警鎮壓 中共鎮江老兵再集結維權

中國鎮江老兵維權遭打,目前,各地老兵都趕往聲援,事件擴大中。(圖擷取自《博聞社》)

中國鎮江老兵維權遭打,目前,各地老兵都趕往聲援,事件擴大中。(圖擷取自《博聞社》)

2018/06/24 07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壓不住的老兵維權行動,中國繼河南漯河、四川中江等地先後發生老兵維權事件,各地老兵相繼馳援,昨天凌晨,中國鎮江再發生上千退伍軍人維權抗議遭龐大武力鎮壓事件,有老兵及軍眷被打到頭破血流,並被帶到附近一所中學集中控制,有人透過網路發出求救訊息,目前,傳出高達十多個省份的老兵已往鎮江集結,不過,情況不清,因為鎮江當地的所有外對相關資訊全被封鎖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這次事件起源是有名老兵疑似被官員教唆黑道打傷,引發抗議,當地計程車司機、民眾等接力支持老兵抗爭,也與官方展開對峙,事件持擴大。

一名前往聲援的外地老兵指出,他在本月21日(週四)他從江蘇前往鎮江,但各火車站都拒賣老兵車票,以阻止前往鎮江,高速公路也設置路障、攔截老兵,但是,仍然有大批老兵突破阻線,前往支援,目前到鎮江聲援的老兵來自十多個省份,其中包括四川、湖南、山東、遼寧、江西、廣東以及江蘇等多個地區。

昨天一整天的情況相當混亂,鎮江市政府被數千抗議群包圍,官方在週六凌晨3點多,先出動大批便依警察毆打老兵,接著衝散老兵紮營、毒打老兵、還出動通訊訊號遮罩車,封鎖所有資訊傳遞;一度被武警衝散的老兵,隨後又在市區集結,昨天下午有更多的老兵趕到鎮江,展開支援。

據報導,由於趕往鎮江維權老兵人數眾多,官方展開全國性聯合行動,各地方政府也派人到鎮江,各自抓捕自己轄內的老兵,看到就帶走。

於鎮江老兵維權事件,截至目前,鎮江當局沒有發布官方消息,中國官方媒體集體失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