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只為帶狗上班! 全美逾4成員工願為此放棄休假、加薪

每年6月的最後一個週末是國際帶狗上班日,美國寵物用品公司「Tewksbury」調查發現,有37%上班族願意犧牲在家工作、加薪、假期等福利,只為換取帶狗上班的權利。(美聯社)

每年6月的最後一個週末是國際帶狗上班日,美國寵物用品公司「Tewksbury」調查發現,有37%上班族願意犧牲在家工作、加薪、假期等福利,只為換取帶狗上班的權利。(美聯社)

2018/06/22 17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6月22日是美國的「帶狗上班日」(Take Your Dog To Work Day),員工們在這天都能帶著自己的寵物狗上班;據統計,有近4成民眾為換取帶狗上班的權利,願意放棄加薪條件。

根據《今日美國》報導,寵物用品公司「Tewksbury」調查發現,有37%的上班族,願意犧牲在家工作、加薪、假期等福利,只為換取帶狗上班的權利;有44%受訪者會考慮轉往寵物友善的職場就業。

美國人力資源管理協會(The Society for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)的調查則發現,2018年有9%雇主允許員工帶寵物上班,相較於2014年4%呈上升趨勢。

「帶狗上班日」由美國寵物照護協會(Pet Sitters International)於1999年正式發起,鼓勵企業讓員工帶自己的狗狗上班;希望能喚醒大家對寵物的重視,並推動「以認養代替購買」的觀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