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單車不夠炫! 美共享「電動滑板車」今進軍巴黎街頭

美國加州單車、電動滑板車共享公司「Lime」宣布從今天開始,將於法國巴黎推出電動滑板車的共享服務。(圖取自「Lime」官網)

美國加州單車、電動滑板車共享公司「Lime」宣布從今天開始,將於法國巴黎推出電動滑板車的共享服務。(圖取自「Lime」官網)

2018/06/22 16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加州單車、電動滑板車共享公司「Lime」宣布從今天開始,將於法國巴黎推出電動滑板車的共享服務,除能讓巴黎的民眾能體驗電動滑板車,也能讓公司實踐進軍歐洲的計畫。

綜合外媒報導,「Lime」今天一早在巴黎街道分別放置數百台電動滑板車,民眾可利用APP解鎖停放在街道上的電動滑板車,使用後再透過APP中的載具感應歸還。計價方面則以分鐘來算,每分鐘計價15分歐元(約新台幣5元)。

業者表示,未來預計將電動滑板車服務擴展至其他歐洲城市,德國柏林、法蘭克福及瑞士蘇黎世都是擴展計畫的城市之一,巴黎是他們第一個引進服務的城市。目前業者已在美國60個城市推行共享單車、電動滑板車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