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華郵》評論家克勞賽默逝世 享壽68歲

克勞賽默因小腸癌去逝,享壽68歲。(美聯社)

克勞賽默因小腸癌去逝,享壽68歲。(美聯社)

2018/06/22 14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獲得普立茲評論獎、同時為《華盛頓郵報》專欄作家,及福斯電視台評論家的克勞賽默(Charles Krauthammer),21日因小腸癌去世,享壽68歲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克勞賽默去年8月接受手術切除腫瘤,儘管後來情況稍微好轉,但這個月癌症又再度復發,並迅速蔓延,最後於21日辭世。

克勞賽默是舉足輕重的評論家,早期他在《時代》及《新共和》雜誌撰寫政治評論,1985年開始則為《華盛頓郵報》定期撰寫專欄,並在1987年榮獲普立茲評論獎。

克勞賽默在大學時期,曾因一場跳水意外導致下半身癱瘓,此後終生坐在輪椅上度日,他曾透露,很怕是人因為他半身不遂,就對他抱持異樣眼光,「這是我認為我一生中最大的失敗」。

克勞賽默的兒子丹尼爾(Daniel Krauthammer),對於父親死訊不願透露太多消息,但克勞賽默月初曾撰文向讀者道別,他透露能在引導國家命運的過程中,扮演一個小角色,他非常感激,「我將毫無遺憾地離開世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