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難忘台灣之旅 漫威「黃蜂女」上脫口秀大讚「此生最棒」

伊凡潔琳莉莉日前來台宣傳《蟻人與黃蜂女》,對台讚譽有加。(資料照)

伊凡潔琳莉莉日前來台宣傳《蟻人與黃蜂女》,對台讚譽有加。(資料照)

2018/06/22 10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漫威英雄電影《蟻人與黃蜂女》日前來台紅毯造勢,男主角保羅路德、女主角伊凡潔琳莉莉對台讚譽有加,伊凡潔琳莉莉除了在臉書上分享許多台灣行的點點滴滴外,回到美國後,還在脫口秀上大談台灣之旅,直言這趟旅程令她驚艷。

伊凡潔琳莉莉登上美知名脫口秀《吉米基墨脫口秀》,被問到對台灣之旅有何感想時,伊凡潔琳莉莉直呼「真的太棒了!」強調這是她職業生涯中走過最美妙的一次紅毯,甚至比坎城的紅毯經驗還要好。

伊凡潔琳莉莉還談到了她在台灣品嚐的食物,最讓她印象深刻的,莫過於武昌街的雪王冰淇淋。伊凡潔琳莉說,冰淇淋有多達75種口味,且包含肉鬆、咖哩、辣椒等許多怪異的口味。她強調,肉鬆吃起來的感覺像是「又軟又冰的豬油塞滿你的嘴巴」,吉米基墨問說,「那你有告訴他們這個口味很糟糕嗎?還是妳假裝很喜歡?」她回答,「我當場告訴他們這個糟透了!給我來點芒果冰淇淋!」並大讚芒果冰非常棒。

好萊塢巨星來台普遍留下不錯印象,除了數度造訪的湯姆克魯斯外,休傑克曼先前來台宣傳《羅根》,回美後在節目上大讚訪台經驗,稱粉絲的熱情讓他相當感動,且紅毯即使人潮爆滿,現場仍非常有秩序、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