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乞討新招?怪男在機上向乘客討錢 害班機延誤起飛…

卡達航空近日驚傳有男子航班起飛前,在機上向其他乘客乞討。(法新社)

卡達航空近日驚傳有男子航班起飛前,在機上向其他乘客乞討。(法新社)

2018/06/21 22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乞討新招?最近有男子在一架卡達班機起飛前,不顧空服員的勸告,頻頻向其他乘客乞討,男子怪異的行徑被拍下PO網,掀起熱議。

據《太陽報》20日報導,從卡達首都杜哈飛往伊朗的西拉國際機場(Shiraz International Airport)一架卡達航班延誤起飛,事由竟是一名乞討男子,有民眾錄下男子的乞討行徑。

報導指出,這名男子拿著白色塑膠袋向乘客乞討,有乘客見狀不覺得有意,也有乘客被嚇壞,向空服員求救。影片中可看到,有乘客拿錢給乞討男子,而空服員則在一旁要叫他回座位坐好。

影片PO上網,引起網友熱議,有網友好奇男子乞討的原因,也有人懷疑他到底是偷渡客,還是付費乘客?事後,卡達航空確認這名男子為付費乘客,但乞討原因則沒有出面說明。

影片中可見,乞討男子(圖中)手中拿個塑膠袋向其他乘客要錢。(圖擷自推特@kumailsoomro影片)

影片中可見,乞討男子(圖中)手中拿個塑膠袋向其他乘客要錢。(圖擷自推特@kumailsoomro影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