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女赴澳洲求職 面試過程慘遭性侵2次

台女遠赴澳洲求職,遭到面試官性侵2次。(示意圖)

台女遠赴澳洲求職,遭到面試官性侵2次。(示意圖)

2018/06/20 18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遠赴海外應徵卻被性侵!台灣一名29歲女子去年10月到澳洲應徵工作時,面試過程卻被男主管性侵2次得逞。目前案子在審理當中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該名台女抵達澳洲4天後,前往潘達納斯曼特拉飯店(Mantra Pandanas)應徵房務人員的職位。

面試過程,台女透過手機將中文翻譯成英文面試。面試官布萊德斯(Ruel Lizardo Baradas)詢問她「妳能做什麼來說服我要請妳來上班?」,布萊德斯發現台女有按摩師的經歷,決定請她當場示範。

享受完按摩後,布萊德斯向女子表示,「換我幫妳按摩,讓妳舒服」,台女迫於無奈答應,布萊德斯便在飯店房間內性侵她2次得逞。

布萊德斯的律師馬利(Peter Maley)認為,台女必須提出「她不同意」的證據。而檢察官吉瑞(Stephen Geary)則表示,當時布萊德斯還向台女說:「妳很漂亮、我很喜歡妳」,並指出台女將會提供證據證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