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照「機場接送」還發名片攬客 台籍夫婦在日被捕

一對台籍夫婦在日本靠「機場接送」攬客,卻遭當地警方查獲沒有營業執照。圖為東京羽田機場。(路透)

一對台籍夫婦在日本靠「機場接送」攬客,卻遭當地警方查獲沒有營業執照。圖為東京羽田機場。(路透)

2018/06/20 17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對台灣夫婦在日本羽田國際機場進行機場接送服務,卻遭當地警方查獲沒有營業執照,兩人今被警方以《違反道路運送法》罪名逮捕。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日本警方指出,58歲的陳男和49歲的潘女,自去年9月至今年4月,以私人的白牌車在羽田機場提供接送服務,內容包含從機場接送遊客至東京、新宿。

警方進一步透露,陳男和潘女還會在機場發放名片,主要鎖定熟悉中文的華人遊客,兩人還在臉書、推特上表示自家接送的服務比日本當地的計程車便宜,更自稱機場接送經驗豐富,長達30年,故引起警方注意,今將兩人以《違反道路運送法》罪名逮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