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人因毒品戰爭而死 杜特蒂撂狠話:不必肖想公平正義

杜特蒂表示,他不會輕易讓家中有人因牽涉毒品而死的家庭得到公平正義。(美聯社)

杜特蒂表示,他不會輕易讓家中有人因牽涉毒品而死的家庭得到公平正義。(美聯社)

2018/06/19 13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自上任後大動作向毒品宣戰,但他所發起的毒品戰爭至今已造成大量死亡。對於有民眾的家人在毒品戰死亡一事,杜特蒂並沒有表達出憐憫之意,強調「別以為你失去了某個毒犯家人就可以輕易獲得公平正義,我不會允許這種事發生。」

根據《路透》報導,自2016年菲律賓毒品戰爭爆發至今,已有超過4200名嫌疑犯遭警方殺害,但有數千人是遭到所謂的義勇軍或幫派槍手所殺,人權團體指出,當中有些人是遭到就地處決。警方則表示,因為嫌犯各個擁槍自重且拒絕被逮捕,逼得警方只能使用致命武力應對,警方也否認他們有造假報告、偽造犯罪現場和有系統地殺害小毒販和吸毒者等行為。

杜特蒂昨日表示,「如果你們認為自己因為在毒品戰中,失去了某個天殺的毒犯家人便可輕易尋求公平正義,我必須很抱歉地說,我不會允許這種事情。」杜特蒂還重申,他不會讓警察或軍人因為殺了毒犯而去坐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