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槍手闖商場開槍連傷2人 最後被正義路人拔槍斃了

美國一家商場發生槍擊,兇嫌被正義的路人擊斃。(圖擷取自西雅圖郵訊報)

美國一家商場發生槍擊,兇嫌被正義的路人擊斃。(圖擷取自西雅圖郵訊報)

2018/06/18 22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一處商場本周日發生槍擊案,造成2人受傷,而這次槍擊最後靠一位見義勇為的路人畫下句點,這路人拔出隨身攜帶的槍支擊斃槍手,避免可能出現更大的傷亡。當局表示,這次事件是因為有「好人」拔槍制止才避免事情惡化;有人推測,這可能成為美國擁槍支持者放寬擁槍權利的理由。

根據外媒報導,距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以南約80公里左右的塔姆沃特(Tumwater),一名持槍嫌犯在周日下午5點左右開槍射傷了一名16歲少女,之後又劫車開到附近的沃爾瑪商場(Walmart),進入商場搶了一輛車出來,過程中開槍射中一名坐在車內的男子,此時2名攜槍的路人撞見,追上嫌犯想要阻止惡行,最後其中一人開槍殺了這名嫌犯。

這起槍擊中,中槍的少女送醫後確認沒有生命危險,另外一名男子已由直升機送往西雅圖救治。針對此事件,美國與論一直以來為槍枝管制問題爭吵不休,這次事件可能將成為擁槍派的佐證,可以宣傳讓好人擁槍、才可以及時阻止暴力事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