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航母未來堪憂!製造商總經理涉貪遭調查

負責監造中國國產航母的中國船舶重工集團,總經理孫波涉嫌貪汙遭到調查,對中國國造航母001A型的未來無疑是個隱憂。圖為001A型航空母艦。(路透)

負責監造中國國產航母的中國船舶重工集團,總經理孫波涉嫌貪汙遭到調查,對中國國造航母001A型的未來無疑是個隱憂。圖為001A型航空母艦。(路透)

2018/06/18 09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負責監造中國國產航母的中國船舶重工集團爆出醜聞!該公司的黨組副書記、總經理孫波涉嫌嚴重違紀違法,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已對其展開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,這讓中國航母的未來出現了潛在的危機。

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於16日在官網發出佈告,指出孫波已遭到調查,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中國政府此舉其實就是在徹查有無貪污行為,這讓中國野心勃勃的海軍計畫可能蒙上了陰影。

中國首艘航母遼寧號,船體是使用20多年前的二手蘇聯船艦,後來又打造了國造航母001A型,目前已經試航,預計在2020年之前正式服役,成為中國的第2艘航空母艦,以維護南海主權並阻止台灣獨立。但孫波貪腐案爆出後,目前並不了解是否會影響001A型的處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