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半夜睡覺耳朵疼痛難忍 男子耳膜險遭小強刺穿...

中國深圳一名男子半夜睡覺時,耳朵遭蟑螂入侵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中國深圳一名男子半夜睡覺時,耳朵遭蟑螂入侵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18/06/17 12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恐怖!中國深圳一名男子近日半夜睡覺時,耳邊不斷傳來奇怪的「聲響」,直覺有東西爬進他的耳朵,但不管怎麼挖就是挖不出來,只好倒頭繼續睡。沒想到早上醒來耳朵疼痛難耐,男子就醫檢查後才發現,他的耳內竟有一隻約2公分長的活體蟑螂!

綜合中媒報導,深圳一名52歲男子在上週五(15日)凌晨3點睡夢中,不斷聽到有「腳步聲」,懷疑有東西爬進他的耳朵,但不管用什麼辦法都沒辦法取出,只好倒頭繼續睡。結果早上9點起床後,他發現耳朵痛到再也忍不了,只好趕緊到醫院就診,醫生用內視鏡檢查後發現,男子耳內竟有一隻長約2公分的蟑螂在亂動。

醫生見狀想辦法要將蟑螂取出,但因為沒辦法一下子就取出,只好先用鑷子把牠肢解,才成功將蟑螂取出。醫師指出,當時蟑螂已進到男子外耳道約3分之2,若牠再繼續往前,恐怕會把男子的耳膜給刺穿,影響聽覺。

醫生擔心蟑螂在耳內產卵,還用酒精將男子耳朵徹底清潔乾淨。他也提醒,若碰到類似情況絕不要試圖強行取出,可利用昆蟲的趨光性,先把室內燈光關掉,再用手電筒照射耳朵把牠引出來;另外也可把酒精或香油倒入耳內淹死亂入昆蟲,然後馬上就醫治療。

相關影片請點這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