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嚇死人! 5歲兒開心練腳踏車 老媽錄下女鬼緊盯...

蘭登帶兒子到豪宅前的停車場練習騎腳踏車,卻看見女鬼站在窗前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蘭登帶兒子到豪宅前的停車場練習騎腳踏車,卻看見女鬼站在窗前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2018/06/17 10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真讓人毛骨悚然!英國佩恩頓(Paignton)一名媽媽近日帶著5歲兒子到當地的奧爾德韋豪宅(Oldway Mansion)參觀,並讓兒子在附近停車場練習騎腳踏車,還用手機紀錄這一刻。沒想到回家後重看影片,竟看到一名年紀很大「女子」站在窗前盯著她兒子看,讓她嚇壞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41歲的蘭登((Louise Lenton)指出,上週日(10日)下午5點左右,她帶著兒子到一棟19世紀建造的奧爾德韋豪宅參觀,她看到豪宅旁的停車場很平坦、也沒有其他人,便帶兒子到停車場練習騎腳踏車,老公則帶著小狗在一旁散步。

蘭登看到兒子開心練習的模樣,便拿出手機錄下兒子練習的過程,沒想到她回家重看影片時,卻看到一名老女人站在豪宅窗前,直盯著兒子看,讓她立刻起雞皮疙瘩。

蘭登表示,那時很專心的在拍兒子騎腳踏車的模樣,所以根本沒注意到建築物窗前的女人。事後蘭登也向奧爾德韋豪宅的管理委員詢問,卻得到「豪宅只有保全人員可以進出」的答案,但她認為影片中的女子並不像是保全,因為穿著打扮「看起來像是維多利亞時代的服裝」。因此這個「女人」到底是誰,到現在還是個迷。

相關影片請點這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