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熱臉貼冷屁股? 北韓官員:「安金會」恐損及朝美關係

「烏蘭巴托對話」今(15)日閉幕時,北韓代表金勇國公開表示沒有與日本官員進行接觸,還要媒體將相關問題「去問日本政府」。(法新社)

「烏蘭巴托對話」今(15)日閉幕時,北韓代表金勇國公開表示沒有與日本官員進行接觸,還要媒體將相關問題「去問日本政府」。(法新社)

2018/06/15 22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政府為與北韓展開直接對話,已開始積極接洽「安金會」事宜,派去蒙古出席「烏蘭巴托對話」國際會議的官員,卻受到北韓代表冷漠應對,稱安金會內容恐損及北韓與美國的關係進展。

根據《共同社》報導,蒙古外交部指出,北韓外務省智庫「裁軍與和平研究所」所長金勇國出席14日在蒙古舉辦的「烏蘭巴托對話」,對於日本亞洲大洋州局參事官志水史雄提出的安金會事宜,態度相當冷漠,且稱日方提出釋放人質的要求,恐怕不利北韓與美國目前逐漸融冰的局勢。

日方目前還不知道北韓當局對於舉辦金安會的真實反應為何,但「烏蘭巴托對話」今(15)日閉幕時,金勇國公開表示沒有與日本官員接觸,還要媒體將相關問題「去問日本政府」,讓外界認為北韓並沒有殷切想與日本對話的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