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踢到鐵板?2中客亂放行李占位 遭泰國民眾打破頭

中國遊客遭泰國民眾持木棍打破頭。(擷取自《海外網》影片畫面)

中國遊客遭泰國民眾持木棍打破頭。(擷取自《海外網》影片畫面)

2018/06/15 11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名中國遊客日前在泰國普吉島遊玩時,遭泰國民眾持棍棒及酒瓶毆打,導致頭部及耳部受傷,動手打人的民眾隨後投案自首並對警方表示,中國旅客把行李放在座位上占位子,他們出言勸阻後雙方發生爭執,最終才演變成全武行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於泰國時間13日上午,45歲的林姓與38歲的呂姓中客搭乘快艇時,將行李放置在座位上占據位子,同行遊客數度出言相勸,但這2名中客一度不願遵從,最終2人在壓力下不得不移開行李時,還嘴硬反嗆「沒必要這麼大聲吧」,當場引發眾怒。

報導指出,當天下午快艇開回碼頭時,雙方的爭吵仍在持續,這2名中客上岸後立即遭到3人毆打,影片畫面可見,打人者隨手抄起棍棒、酒瓶等朝中國遊客進行攻擊,打得後者頻頻逃竄閃避。

當地警方表示,事發當晚有3名嫌犯投案自首,其中2人來自泰國本地,另1人則持緬甸國籍。緬甸籍嫌犯對警方供稱,中國遊客把行李放在座位上,並未考慮其他遊客感受,他同時聲稱,是中國遊客先拿木棍動手打他,隨後2名泰國朋友才動手幫他,不過全案實際發生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2名中國遊客經過簡單包紮已無大礙。(擷取自泰國《民族報》)

2名中國遊客經過簡單包紮已無大礙。(擷取自泰國《民族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