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人氣景點排名 老外遊客最愛的是這裡...

京都伏見稻荷大社連續第5年位居TripAdvisor網站最受外籍遊客歡迎日本景點榜首。(歐新社)

京都伏見稻荷大社連續第5年位居TripAdvisor網站最受外籍遊客歡迎日本景點榜首。(歐新社)

2018/06/14 19:02

〔編譯張沛元/綜合報導〕旅遊網站TripAdvisor日前公佈最受訪日外籍旅客喜愛的30個景點與排名,榜首是以朱色千本鳥居聞名的京都伏見稻荷大社,此外,前十大人氣景點中有8個位於西日本,顯示老外旅客對西日本景點的喜愛高於東日本。

京都伏見稻荷大社已是連續第5年高居最受老外歡迎景點之冠,而另一個擠進前十大的京都景點,是排名第8的金閣寺;排名2到5的老外人氣景點依序為廣島市和平資料紀念館、廣島縣宮島、奈良東大寺,以及東京新宿御苑;其中新宿御苑與神奈川縣箱根雕刻之森美術館(排名第9)是唯二擠進前十大的東日本景點。

以日本各都道府縣來分,外籍旅客間人氣最高的是京都(含京都府與京都市),不但拿下冠軍、前30名中佔了7個,就連初入榜的3個景點中,京都也搶下2個(27名的平等院與30名的三千院);諷刺的是,同樣位於西日本的大阪儘管遊人如織,但卻完全沒有景點上榜。

此外,日本人並不太熟悉的東京新宿武士博物館排名高居第14;該博物館展示有日本刀與武士盔甲,還提供變裝體驗,導覽也以外文為主,明顯是針對老外的景點,評價也幾乎都是外文。

此一排名是根據截至今年3月為止的過去1年來發表於TripAdvisor網站上的外語評價分析彙整而成。

TripAdvisor日前公佈的最受外籍旅客歡迎的前30大景點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TripAdvisor日前公佈的最受外籍旅客歡迎的前30大景點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