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倍力求與金正恩當面談綁架問題 受害家屬感到不妥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(14)日親自向親人遭北韓綁架的受害者家屬代表承諾,會努力實現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面對面溝通以解決問題,但家屬們對於安倍急忙要召開金安會感到不妥。(美聯社)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(14)日親自向親人遭北韓綁架的受害者家屬代表承諾,會努力實現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面對面溝通以解決問題,但家屬們對於安倍急忙要召開金安會感到不妥。(美聯社)

2018/06/14 19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(14)日親自向親人遭北韓綁架的受害者家屬代表承諾,會努力實現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面對面溝通以解決問題,但家屬們對於安倍急忙要召開金安會感到不妥。

根據《共同社》報導,安倍今日在官邸接見受害者家屬,並說明是如何請託美國總統川普代為向金正恩表達家屬心聲,要求釋放人質,安倍亦保證會全力尋求召開金安會的機會,與金直接解決問題,但家屬代表飯冢繁雄認為,安倍不宜在北韓未允諾釋回人質前,貿然與其領導人會面。

飯冢繁雄指出,應在北韓將人質放回日本後再與之舉辦金安會較為妥當,另名受害者家屬代表、82歲的早紀江女士提到,許多人質的爸媽都年事已高,自己女兒被綁架時只有13歲,就算不是全部的人質都能被遣返,也期盼安倍能力促使家屬與他們相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