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章魚哥後繼有人?! 俄羅斯神貓將賣萌預測世足賽

2018/06/14 11:25
俄羅斯推出神貓「阿基里斯」,為世足賽做預測。(路透)俄羅斯推出神貓「阿基里斯」,為世足賽做預測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4年一次的世界杯足球賽今登場,提及世足賽,大家一定會想起擁有神準預測能力的「章魚哥」;今年的主辦國俄羅斯也推出神貓「阿基里斯」(Achilles),為世足賽「閉關修練」做準備。

阿基里斯針對開幕賽做出選擇,預測俄羅斯將獲勝。(歐新社)阿基里斯針對開幕賽做出選擇,預測俄羅斯將獲勝。(歐新社)

阿基里斯針對開幕賽做出選擇,預測俄羅斯將獲勝。(歐新社)阿基里斯針對開幕賽做出選擇,預測俄羅斯將獲勝。(歐新社)

綜合外媒報導,阿基里斯出生於聖彼得堡的艾米塔吉博物館(Hermitage Museum),擁有一身雪白深影,模樣相當討喜;阿基里斯其實是隻聾啞貓,獸醫表示,在又聾又啞的狀態下,或許能使牠更能專注做出判斷。

阿基里斯的預測方法很簡單,只要在2碗插有雙方國旗的糧食中,選擇1碗並吃掉即為預測的贏家;阿基里斯先前就曾準確預測歐洲足球賽,今晚世足賽將開打,牠已預測主辦國俄羅斯將打敗沙烏地阿拉伯。

俄羅斯對沙烏地阿拉伯的比賽將於今晚11點轉播,屆時可期待阿基里斯的預測是否為真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