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夜店表演被摸下體 她重踹癡漢腦袋卻引網友爭論

女歌手與台下觀眾互動時,遭男子伸手撫摸下體。(擷取自YouTube)

女歌手與台下觀眾互動時,遭男子伸手撫摸下體。(擷取自YouTube)

2018/06/14 11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尼1名32歲女歌手維絲塔(Gebby Vesta)在爪哇一間夜店表演,與1名男觀眾互動時,蹲下身來並對觀眾張開雙腿,後者見狀情不自禁出手撫摸她下體,反遭維絲塔重踹臉部,影片經上傳至網路後引發正反兩方熱烈辯論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於去年12月,但這段影片最近又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聲浪,畫面中維絲塔表演到一半,一邊唱歌一邊與台下觀眾互動,沒想到卻被男觀眾伸手性騷下體,她當場發飆,提起穿了高跟馬靴的右腿重踹對方頭部,遭踹男子卻一臉笑嘻嘻的,絲毫不以為意。

維絲塔事後表示,「雖重踹了他的腦袋,但我內心仍無法感到滿足,他這種舉動相當不恰當」,該涉事男子隨後也被轟出夜店,據悉,他對自己當晚的行為並無悔意。

影片與事發經過傳至網路後引發熱論,多數網友均為維絲塔的作法叫好,直言是該教訓一下這些色狼了,但也有不少人為男子抱屈,認為「是維絲塔先以自身肉體挑逗對方,而男子的行為僅僅是回應她的挑逗」,還有人說,男子就像「面前有魚的貓」一樣,會做出吃魚的動作並不讓人感到意外。

對於支持男子的網路聲浪,維絲塔表示,她有義務表現出性感的一面,但這是表演的一部份,不代表自己的肉體就該被消費。其餘網友也紛紛贊同她的說法,認為即便是脫衣酒吧也有相關規矩,客人僅能以眼睛欣賞,並不被允許碰觸舞孃的肉體。

相關影音:

她連忙起身,氣憤地以右腳重踹對方頭部。(擷取自YouTube)

她連忙起身,氣憤地以右腳重踹對方頭部。(擷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