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悚!在計程車上化妝遇車禍 眼線筆直插進左眼....

眼線筆直接插進女子左眼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NAKON45 อัญวุฒิ โพธิ์อำไพ」)

眼線筆直接插進女子左眼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NAKON45 อัญวุฒิ โพธิ์อำไพ」)

2018/06/14 10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些女性為節省時間,會在通勤時化妝,不過這樣的舉動也有可能暗藏危機。泰國一名女子日前在計程車內化妝,卻因車禍讓她頓時失去重心,更失手將手中的眼線筆插進左眼。

綜合泰國媒體報導,這名來自拉差貼威縣(Ratchathewi)的泰國女子,12日下午5時許坐在計程車後座時,因計程車不慎撞上前方卡車,女子當時正在畫眼線,突如其來的撞擊令她來不及反應、失去重心,撞上前方椅背,導致手中的眼線筆直接插進左眼,隨後女子的左邊鼻孔也開始流血,場面相當驚悚。

救難人員連忙將女子送往醫院治療,所幸眼線筆並未傷到眼球,不過女子仍須住院追蹤後續情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