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慎入!他左小腿截肢 肌肉做成捲餅吃下「有嚼勁」

男子日前截肢。(圖擷自每日星報)

男子日前截肢。(圖擷自每日星報)

2018/06/14 06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美國男子日前因重大車禍,導致左小腿以下截肢,他要求把截斷的左小腿帶回家,最後在10名「思想開明」的朋友陪同下,竟把左小腿部分肌肉切下,煮熟後做成墨西哥捲餅吃下,還自讚左小腿「很有嚼勁」,不少人批評男子舉動。

綜合外電報導,車禍男子在美國論壇「Reddit」貼出文章,他2年前騎機車出車禍,左小腿嚴重骨折最後截肢,他向醫師提出要求,希望把左小腿拿回家做紀念,原本想將截斷部位加工成檯燈或是門擋,但最後竟成為餐桌上的美食。

該男子在10個思想開明的朋友幫助下,將脛骨前肌(tibialis anterior)切下,烹調後做成墨西哥捲餅,朋友品嘗後都稱讚小腿「很有嚼勁」,該男還自認自己的腿「很多汁」,很像牛肉的味道。

不少美國網友看到文章後都感到噁心,有人回應「真希望我沒看到這篇文章」。不過,他出面回應表示,「我的行為,技術上來說並不違法,我沒有任何銷售行為」,並提到很多人產後也吃掉自己的胎盤,這不也是「吃食同類」(cannibalism)嗎?他強調這是他的東西,並沒有將它給予不知情的人。

男子把自己的左小腿肌肉煮熟。(圖擷自每日星報)

男子把自己的左小腿肌肉煮熟。(圖擷自每日星報)

男子自讚左小腿「很有嚼勁」。(圖擷自每日星報)

男子自讚左小腿「很有嚼勁」。(圖擷自每日星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