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正恩返國前先見習近平? 中國要大家「密切關注」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(左)今日與美國總統川普(右)結束在新加坡的會面之旅,接下來的動向還是讓人猜不透。(法新社)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(左)今日與美國總統川普(右)結束在新加坡的會面之旅,接下來的動向還是讓人猜不透。(法新社)

2018/06/12 22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(12)日與美國總統川普結束在新加坡的會面之旅,接下來的行蹤成謎,中國外交部今天被問到金回程是否會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見面,語帶玄機地要大家「密切關注」。

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指出,金正恩此次往返新加坡與北韓,中國應北韓要求提供座機等航空資源。至於金正恩返回北韓前,是否會與習近平再次會晤?他強調,需要時間繼續關注後續動態,「到時候一切都會明了」,中國政府也會利用各種管道瞭解此次川金會的細節內容。

耿爽表示,中國政府如有邀請金正恩來訪,照常理而言「都會及時發布消息」,且此次川金會談結果所帶來的朝鮮半島局勢,係按照中國構思的「雙軌並進」方針邁進,中國會繼續為半島無核化的理念提供「建設性作用」;對於美國是否在將來要裁減駐韓美軍數量,中方目前尚無意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