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建立兩國新關係、北韓無核化...川金會簽署4大聲明曝光!

全球矚目的「川金會」在今天登場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在下午共同簽署文件。(法新社)

全球矚目的「川金會」在今天登場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在下午共同簽署文件。(法新社)

2018/06/12 15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球矚目的「川金會」在今天登場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在下午共同簽署文件,在記者會之前,有媒體搶先曝光川金會宣言4點聲明!

《BBC》記者在雙方記者會之前,搶先曝光川金會的4大要點,這其中包括「美國與北韓致力於兩國人民對和平與繁榮的願望,建立新型兩國關係」、「美國、北韓將一起努力,一起打造持續、穩定的北韓和平政權」、「重申2018年4月27日簽署的《板門店宣言》,北韓承諾朝向無核化方向努力」、「北韓與美國將致力於找回戰俘/戰時失蹤人員(POW/MIA)遺骸,其中包括已確定身分的遺骸盡快返送回國」。

「川金會」在今天上午9時登場,川普、金正恩於今天下午1時40分共同簽署正式文件,對於此次成果,川普表示,他與金正恩建立的特別情誼,讓全世界見證了這巨大的改變,為了展現成果,川普還向媒體秀出他在文件上的簽名;川普也大讚與金正恩談得「極佳」,更表示與金正恩的會面「進展豐碩」。

相關新聞連結

「川金會」聯合聲明全文

相關影音

金正恩、川普共同簽署文件。(法新社)

金正恩、川普共同簽署文件。(法新社)

川普表示,與金正恩的會面「進展豐碩」。(歐新社)

川普表示,與金正恩的會面「進展豐碩」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