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金會全球矚目 外媒發現北韓《勞動新聞》頭條是…

川金會無疑成為全球媒體共同的頭版新聞。(彭博社)

川金會無疑成為全球媒體共同的頭版新聞。(彭博社)

2018/06/12 15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球矚目的川金會目前已告一段落,雖然北韓民眾沒有辦法像其他國家在第一時間接收相關訊息,但官方對川金會的宣傳毫不馬虎,官媒《勞動日報》報紙頭條,便是以14張照片描述領導人金正恩昨日夜遊新加坡的情景。

根據《BBC Monitoring》報導,因為北韓電視台的開播時間是當地時間下午3點,因此沒有辦法同步收看早上9點的歷史性會晤,但《勞動新聞》的報紙頭條,放上了14張金正恩夜遊新加坡的照片,可見其重視程度。

金正恩在週日率先抵達新加坡,與總理李顯龍會面後就沒有戶外行程,直到昨日晚間8點40分左右,酒店外陸續集結30輛車隊,現場也看到數名身穿黑色西裝的男子,一直到晚上9點多,金正恩離開下榻的酒店,遊覽新加坡著名的濱海灣花園等景點,還和星國外交部長維文、教育部長王乙康大玩自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