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紀之握感言! 金正恩:很多人以為是科幻片

金正恩對川普說,「很多人覺得,這樣的會議像科幻電影一樣,是想像不到的幻想。」(美聯社)

金正恩對川普說,「很多人覺得,這樣的會議像科幻電影一樣,是想像不到的幻想。」(美聯社)

2018/06/12 11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加坡的嘉佩樂酒店舉行「川金會」,兩人握手後進行一對一會談,金正恩向川普說道,「很多人覺得,這樣的會議像科幻電影一樣,是想像不到的幻想。」

綜合外媒報導,川金世紀之握後,雙方帶著通譯人員闢室進行一對一會談,金正恩在雙方握手後,開心的對川普說出感言,「這種組合太夢幻...像是科幻電影情節。」

金正恩也對川普說,「要走到這一步很不容易。老舊的做法和偏見讓我們互相敵對,但我們最終克服這些障礙才來到這裡。」川普則說,「我相信我們的關係會超好。」表示這次的會談將取得巨大成功,川普也預測,美國和北韓間會有「偉大的關係」。

目前雙方已結束一對一會談,川普向媒體表示,兩人會談「非常棒、非常、非常棒」;根據白宮行程,兩人中午將共進午餐,商討重要議題,川普預計下午4點舉行記者會公開雙方談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