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今會李顯龍 川普:感謝新加坡的熱心招待與專業精神

美國總統川普首度以總統身份訪問新加坡,今日中午至星國總統府會見總理李顯龍,雙方共進午餐。(圖擷自ongyekungIG)

美國總統川普首度以總統身份訪問新加坡,今日中午至星國總統府會見總理李顯龍,雙方共進午餐。(圖擷自ongyekungIG)

2018/06/11 14:36

〔特派記者蘇永耀/新加坡報導〕為出席「川金會」,美國總統川普首度以總統身份訪問新加坡,今日中午並至星國總統府會見總理李顯龍,並進行午餐,川普信心表示,明日「川金會」將順利進行。作為東道主的李顯龍也表示樂於為美國及北韓舉辦會談,而美星兩國也賓主盡歡,根據星國教育部長王乙康貼至Instagram的照片,午餐菜餚有牛肉及龍蝦湯。

川普致詞時說:「我們感謝新加坡的熱心招待,專業精神與你們的友誼。」對於明日上午的川金會,川普也信心說,「明天將舉行非常有意思的會談,也相信會順利進行。」

川普稍早在推特上發文說,期待明日登場的歷史性會務。他還說:「很高興來到新加坡,空中瀰漫著令人興奮氣氛」。

川普上午先驅車離開下榻的香格里拉大酒店並前往星國總統府,基於安全及禮遇,新加坡政府在沿途提前封路,並有數十輛的安全車隊隨行。

川普抵達星國總統府後,先與李顯龍進行30分鐘會談,然後率官員與李顯龍等星國官員共進午餐,出席午餐美國方面還有國務卿龐皮歐、國家安全顧問波頓、及白宮幕僚長凱利等人。星國方面則有外交部長維文、副總統尚達曼、及教育部長王乙康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