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正恩行蹤超神秘... 卻被「人肉盾牌」出賣了!

BBC報導指出,民眾一定知道金正恩的車子是哪一輛。(圖擷自BBC網站)

BBC報導指出,民眾一定知道金正恩的車子是哪一輛。(圖擷自BBC網站)

2018/06/11 10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川金會」明天將登場,由於峰會相當高調,有消息人士透露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十分擔心在新加坡期間會被暗殺。外媒則認為,雖然金正恩移動時相當低調,不過,他的專屬座車旁的「人肉盾牌」卻透露了他的行蹤。

英國《BBC》製作影片寫道,雖然不能確定金正恩是搭哪班飛機抵達新加坡,但一定可以認出他的座車是哪一輛!影片特別介紹北韓保鑣包圍在金正恩座車外慢跑。影片也介紹川普抵達新加坡時,大方向媒體揮手,雖然川普沒有「人肉盾牌」護跑,但車隊數目也是相當可觀。

金正恩的「人肉盾牌」在4月底的「文金會」就已曝光過,看起來戒備相當森嚴,但也讓金正恩座車太好認。《彭博》報導指出,金正恩相當擔心被暗殺,也有知情者說,「金正恩對於行程中,或逗留途中可能發生的襲擊,事實上處於毫無戒備狀態。」

另外,金正恩從吃食、加長型座車,都直接從北韓專機運抵,警戒滴水不漏,被懷疑可能是防止有任何暗殺的可能性。

川金會明天將登場。(法新社)

川金會明天將登場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