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擬在石垣島部署反艦導彈 射程已涵蓋台灣!

日本石垣島若部署新型導彈,射程可涵蓋台灣。(圖擷自Alert5網站)

日本石垣島若部署新型導彈,射程可涵蓋台灣。(圖擷自Alert5網站)

2018/06/11 07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根據軍事新聞網站「Alert5」報導,日本正在計畫,開發一個更長距離的「反艦飛彈」,初步部署在日本沖繩縣,該網站研判,導彈涵蓋範圍包括台灣東北部。

「Alert5」引述《讀賣新聞》的訊息指出,該款新型導彈射程,是現有的第二型地對艦導彈100公里的3倍,該款導彈若部署在石垣島上,涵蓋範圍包含了台灣部分地區,包括台北都在射程範圍內。

根據報導內容,若射程達300公里,台灣東北部海域、陸域都在導彈射程範圍內,我在東北部海域活動的艦艇也受威脅。報導認為,新武器將使日本能夠為有爭議的尖閣群島辯護。

英國《獨立報》今年2月曾報導,稱日本正在強化石垣島作為前線的作戰能力,當時提到日本將部署美製MIM-104愛國者飛彈、SSM-1反艦飛彈等武器,以及600名官兵已經陸續進駐該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