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防暗殺?金正恩赴「川金會」 吃、行都從北韓專機運送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(左)在10日下午抵達新加坡。(路透)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(左)在10日下午抵達新加坡。(路透)

2018/06/11 06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眾所矚目的「川金會」即將在明天登場,兩位主角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、美國總統川普都已在昨天陸續抵達新加坡,當地採取高度警戒進行維安,而金正恩更是大玩花招,從吃食、到加長型座車,都直接從北韓專機運抵,警戒滴水不漏,被懷疑可能是防止有任何暗殺的可能性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金正恩在昨天下午2點36分抵達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,而隨他而來的一共有3架飛機,一架是他乘坐的「蒼鷹一號」,一架是波音747客機伴飛,還有一架「伊爾-76」運輸機,三機先後從北韓起飛;但金正恩究竟是搭乘蒼鷹一號或是波音747客機,讓人猜不透,而運輸機被懷疑是負責運送金正恩乘坐的平治轎車。

金正恩到達樟宜機場後,隨即由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在機場迎接,並搭車前往烏節路上的五星級瑞吉酒店,全程嚴密戒備,車隊約有30部車,其中有兩架一模一樣沒有車牌的房車,被認為是金正恩專車。他入住瑞吉酒店的總統套房。

不止專車運抵新加坡,金正恩在新加坡所有飲食,也從北韓專機送達,在金正恩抵達之前,先一步送達。

另外,金正恩隨身更有大批保鑣保護,組成「人牆」,以防被人近身,在媒體採訪上,傳除了北韓的記者之外,世界各國蜂擁而到的記者都沒有機會直接採取金正恩,讓北韓記者成了各國媒體另個追逐的對象。

由於明天才是高峰會,今天一整天行程,也採取「留白」,沒有對外公佈。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10日下午抵達新加坡,一共有3機同時抵達。(路透)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10日下午抵達新加坡,一共有3機同時抵達。(路透)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10日下午抵達新加坡,連座車都運到。(路透)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10日下午抵達新加坡,連座車都運到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