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盼讓俄羅斯重回G7 結果俄外長這樣回應

美國總統川普(左4)提出讓俄羅斯回歸G7的建議,不過其他成員國不接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美國總統川普(左4)提出讓俄羅斯回歸G7的建議,不過其他成員國不接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2018/06/10 10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在加拿大舉行的「G7」工業國峰會中,由於關稅議題,美國與其他成員國似乎無法達成共識,會談氣氛有點僵,但值得注意的是,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提出讓俄羅斯回歸的建議,不只其他成員國不接受,俄羅斯也沒有意願,表示根本沒有提出回歸的要求。

根據俄羅斯《塔斯社》(TASS)報導,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(Sergei Lavrov)表示,俄羅斯從來沒有要求回歸,更表示,當初其他的西方夥伴決定回到「G7」形式時,俄羅斯接受了,之後俄羅斯便在其他的組織上繼續運作。

拉夫羅夫特別點出「G20」,表示G20沒有什麼最後通牒,而是達成協議的機制,「我認為這是未來最有前景的形式。」

「G7」包含加拿大、法國、德國、英國、義大利、日本和美國,俄羅斯在1997年加入,成為「G8」,但2014年因克里米亞危機,其會籍遭凍結至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