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索馬利亞青年軍攻擊 美軍1死4傷

索馬利亞青年軍發表聲明,承認對美軍及其友軍發動攻擊。圖為美軍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索馬利亞青年軍發表聲明,承認對美軍及其友軍發動攻擊。圖為美軍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2018/06/09 17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派駐在索馬利亞的美軍與友軍在當地時間8日遭到攻擊,包括1名突擊隊員死亡、4人受傷,索馬利亞伊斯蘭激進組織「青年軍」(Al-Shabaab)發布聲明,承認攻擊是由他們所發動。

青年軍軍事行動發言人向《路透》表示,他們對位於朱巴蘭的軍事基地發動攻擊,擊殺1名美軍、2名肯亞軍、9名索馬利亞軍,另造成4名美軍受傷。報導指出,當時美軍與800名來自索馬利亞國家防衛軍、肯亞防衛軍的友軍遭迫擊炮和小型武器攻擊。

美軍方表示,派駐在索馬利亞的部隊任務為清除爭議區域的青年軍勢力,排除控制村莊的武裝份子,並建立一個長期的前哨基地,以擴大在索馬利亞的涵蓋區域,目前約有500名美軍派駐在當地。索馬利亞青年軍的目標為以武力推翻現行政府,以伊斯蘭教義建立一個政教合一國家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