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谷歌創辦人投資「飛行汽車」 操作簡單1小時就上手

「KittyHawk」最近發布了一款飛行汽車。(法新社)

「KittyHawk」最近發布了一款飛行汽車。(法新社)

2018/06/08 21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谷歌共同創辦人賴瑞佩奇(Larry Page)所投資的科技公司「KittyHawk」最近發布了一款飛行汽車,該車款是以鋰電池作為動力的小型飛行器,更號稱只要1小時就可以上手。

綜合報導指出,科技公司「KittyHawk」最近發布了一款名為「Flyer」的飛行汽車,它是用電力驅動,有著10個螺旋槳和2個控制器。Flyer的外型像台大型空拍機,不過它最高只能飛到3公尺,最快時速也只有32公里,而且目前一次只能飛20分鐘,比一般汽車速度慢上許多。

報導指出,Flyer的操縱相當簡單,而且用戶不擁有飛行駕照,只要學習1小時就可以上手。目前Flyer已經開放預購,不過實際的價格尚未公布。

Flyer的外型像台大型空拍機,不過最高只能飛到3公尺。(法新社)

Flyer的外型像台大型空拍機,不過最高只能飛到3公尺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