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5個月大幼童被誘拐離開臥室 嫌犯是2隻黃金獵犬

美國15個月大的小女童克蘿伊(Chloe),因為床鋪太高應該無法下床,某天竟然自己走出臥室站在走廊上,而誘拐她的「歹徒」,竟是家裡的2隻黃金獵犬。黃金獵犬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法新社)

美國15個月大的小女童克蘿伊(Chloe),因為床鋪太高應該無法下床,某天竟然自己走出臥室站在走廊上,而誘拐她的「歹徒」,竟是家裡的2隻黃金獵犬。黃金獵犬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法新社)

2018/06/08 17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夫婦克里斯與尼娜(Chris and Nina Cardinal),養育著15個月大的女兒克蘿伊(Chloe)。某天兩人發現原本應該無法自己下床的克蘿伊,竟然離開臥室站在走廊上,嚇得夫妻倆趕緊檢查監視器,赫然發現誘拐女兒的「歹徒」,竟然是家裡的2隻黃金獵犬。

據《ABC》報導,克蘿伊最好的朋友,就是2隻大狗狗科爾比和布魯(Colby and Bleu),1人2狗會一起玩耍、擁抱,甚至分享零食。但克蘿伊父母所不知道的是,女兒和狗狗同時也是「犯罪夥伴」。

克蘿伊的爸媽回憶,某天早上,他們起來後看到克蘿伊早就下床並走出臥室,兩人當場被嚇到,克里斯更狐疑地想,「這是女兒第一次做這樣事,她長大了嗎?」畢竟在夫婦的印象裡,克蘿伊的床太高,她很難在沒有幫助的情況下就自己離開。

等到檢視嬰兒監視器後,克里斯與尼娜看到了驚人一幕,原來是黃金獵犬科爾比和布魯用鼻子打開克蘿伊的房門,然後跳上她的床一起玩耍,接著狗狗示意克蘿伊跟著牠們下來玩,小女童在狗狗的鼓勵下竟然真的走下床,讓這對夫婦完全看傻。

了解女兒和狗狗的親暱程度後,克里斯對此表示,家裡已經有避免兒童受傷的安全措施,看來之後要新增避免狗狗受傷的措施了,但為了避免意外,還是要確保克蘿伊的門更難打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