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尷尬!健教課躺桌上當示範 全班看他「小頭逐漸母湯」

國外1位老師上健康教育課程時,找來班上1名男同學做教學示範,指示他躺在長桌上後,就掀起他的上衣,不料男同學卻在此時勃起,全班同學都看到他褲檔明顯凸起。(圖擷取自爆笑公社)

國外1位老師上健康教育課程時,找來班上1名男同學做教學示範,指示他躺在長桌上後,就掀起他的上衣,不料男同學卻在此時勃起,全班同學都看到他褲檔明顯凸起。(圖擷取自爆笑公社)

2018/06/07 21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外1位老師上健康教育課程時,找來班上1名男同學做教學示範,指示他躺在長桌上後,就掀起他的上衣,不料男同學卻在此時勃起,全班同學都看到他褲檔明顯凸起,讓他相當尷尬。

1段5月30日PO於影音平台「YouTube」的影片被網友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,從中能見到1名躺於長桌上的男同學,成為女教師健康教育課程的活體樣本,老師掀起他的上衣專心為大家講解,但所有男、女學生的目光都放在男同學凸起的褲檔上,讓該名男同學只能尷尬地望向天花板。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,都對此感到相當爆笑,紛紛留言指出「心裡一定很複雜」、「身體是最誠實的」、「起床升旗囉」、「好名險喔」、「老師最棒」、「搭帳篷了」、「這樣也可以硬喔」、「是對老師還是對女同學啊」、「這鐵定是下午第一節課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男同學小頭逐漸母湯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