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考大學安檢被官員逼脫內衣 女高中生控訴激凸露點

俄羅斯一名高中少女控訴,考大學當天被安檢官員逼脫內衣,導致她激凸的模樣被看光光。圖非當事人。(情境照)

俄羅斯一名高中少女控訴,考大學當天被安檢官員逼脫內衣,導致她激凸的模樣被看光光。圖非當事人。(情境照)

2018/06/07 13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一名17歲高中女生控訴,考大學當天接受安檢時出問題,因為她穿的內衣有金屬鋼圈,造成金屬探測器不斷發出聲響,沒想到2名安檢官竟要她當場脫下內衣,讓她激凸的模樣全被看光光。少女的姊姊事後在臉書痛斥「我妹這樣要如何專心考試?」

綜合外媒報導,俄羅斯考大學通常要配合安檢,而一名高中女生則指控,當天她前往下卡姆斯克(Nizhnekamsk)地區一間考場準備考試時,卻因為內衣裡的金屬鋼圈造成金屬探測器不斷發出警示聲響,當下2名安檢官員要求她把內衣脫掉,還不斷盯著她的胸部看。

少女為了趕快進入考場考試只好照做,脫下內衣上半身只穿著雪紡紗的衣服,但因為衣服很薄幾乎能看到激凸的模樣,而2名安檢官員再度要求少女做一次安檢,過程中一樣朝著少女的胸部看。少女姊姊把這件事PO上臉書並痛批,「我妹都已經歇斯底里了,這樣要如何專心考試?」

但少女就讀的高中老師則反駁她的說法,表示學校在考試前就有提醒過,不要穿金屬配件的衣服去考試,就算要脫衣服也會被請到小房間去進行,絕非大庭廣眾下直接脫掉。據了解這起事件已進入該地區教育機關的審理程序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